服務介紹

Q. 馬桶為何堵塞不通?

A.不小心掉入異物至馬桶內而造成的阻塞
A.長期水垢.尿垢異物造成馬桶內部鈣化物造成S彎管路口徑縮小,容易阻塞
A.化糞池已滿

 



Q. 衛生紙可否丟馬桶內?

A.就環保觀念而言,衛生紙是可丟入馬桶的。衛生紙可分短纖維再生紙是可丟入,而長纖維及面紙最好勿丟入,因分解時間較長,容易造成馬桶阻塞。
一般民眾多會擔心造成馬桶阻塞,所以平時馬桶的清潔與化糞池定期抽水肥是息息相關的。




Q. 市面上販售的通樂有效嗎?

A.通樂只適用於平時馬桶的保養,它的瓶身上也說明了只對有機物有效。當馬桶完全不通時,例如塑膠類、布類、毛髮…等,都必須找通馬桶技術人員處理。



Q. 化糞池不通的前兆?

A.沖水馬桶有汽泡冒出時

A.馬桶排水不順時

A.糞便滿出來時



Q. 找不到化糞池清潔口怎麼辦?

A.代客戶找出化糞池位置並定位、鑽孔兼抽水肥一次搞定



Q. 化糞池的清理、保養

A.化糞池使用一段時間後,須定期清理,以免沼氣造成化糞池結構腐化及腐敗物堆積造成馬桶阻塞,生物分解效應改變。化糞池一般正常透天厝約2-3年抽一次,公寓共用建議約1年抽一次。



Q. 水管為何常常不通?

A.管路因時間、重力造成坡度改變,因而水流效應不佳,容易造成卡垢阻塞。
A.毛髮、菜渣、油垢、異物..等,造成的堵塞。建議當管壁老舊應隨時更換新水管



Q. 水塔需多久清洗一次?

A.一年至少清洗一次,確保每天使用民生各項用水之衛生安全。




服務項目:
雲嘉南馬桶包通、雲嘉南抽水肥、雲嘉南抽化糞池、雲林通化糞池、雲林通廁所、水管堵塞、雲林水管包通、管路清洗、管路疏通、高壓噴頭沖洗、雲林暗溝涵孔疏通、涵孔清理、菌苗抽運、清溝車施工、水溝清理‧大樓污水清理